2013 12月

我深深喜愛12月這個月份,雖然寒冷的天氣有點無情

但仍然無法破壞期待的好心情

對我來說,12月一年的結尾,也是好好準備下一個開始的時候

更是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時候

 

今年對我來說又是更重大意義的一年

轉換了身分,踏上不同的路程

但我很幸運地在12月一開始的時候又回到了像家一樣系排聚會

讓我可以回學校走走看看

0yP7v4toXXk34cU3KuSA06hnwFOYPnVhVroiI0oy5SE  

排球占了我的大學生活幾乎超過1/4

他不只是一個球類運動,也串聯起我們每個在球隊裡的人的心

我們因為這個球隊聚在一起,東奔西跑,南征北戰的

現在我畢業了,還可以繼續回來看看真的是很幸福的

3u8EDUfTPUKrWZ0R1SPGlCYYQRw9Y2q_3q2vMCOoWFw  

我們從五六年前的兩個元老創力的球隊到現在三、四十人的大球隊

也曾經歷過全國冠軍,一路往上爬

可見我們的感情真的是十分的要好 

 

04y1KYg63DAb1roPno4XFE2hoMkBXd1CrfQ1UgtTlEI  

 

12月我也回了一趟台中,在台北住久了就非常喜歡回台中

因為台中的天氣真的非常溫暖宜人,真的是很適合居住的城市

但是我現在卻留在台北打拼 嗚嗚嗚

我會盡早回台中發展的!

剛好這趟回台中遇到了泰迪熊展,整個城市有100隻泰迪熊也太可愛了

我剛好搭車經過秋紅谷就跳下車去看熊了~~

9TIMFMXeWSIHp5lM0GwfQvQr2zCpVNLLzq2hBb26coo

AjWYmYKFVWnsJm9DI9YJ9nWUhoX7onV_ytvmpAqc3L4

eNJRhTxC43z82YLKHMLz2fNqFZx-SVMZgREMSwS84kQ  

 

熊很多但是人也很多! 一個人去常常會被問 請問可以幫我們拍照嗎

哈哈,但是超多大人跟小孩的這個熊的魅力真的十足

同時我也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城市行銷,結合各個產業來認養熊

並且將熊放在台中城市的各個角落,讓人們為了要一睹熊的風采進而能發現台中這個城市的美

 

Ky2imDdFeanFvZ2b1sraoCBgbAc4qemhm1JmcfOqudk  

而整個城市也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,像這個是台中市政府的聖誕樹

非常的高大而且吸引人,很適合台中市政府一個這麼大的廣場

我也深深地覺得台中市政府這棟建築物是給台中加分的

加上市府廣場的空地可以運用,平時假日晚上可以來散散步

偶爾還會撥個電影,是十分美好的

 

LD9WE4EKzawnNgPGvHJh_UtQuYdcSIabpHuDdqA65Kg  

同時我也回學校看看合唱的商設寶貝們,自己年輕的時候曾經帶領大家參加活動

現在畢業了仍然很捨不得,還是很想常常回來看看

auK8TJVYvFlZ9Ri1m7tX06BXToiL4z3e7qqMUsUvcn8  

有時候都會覺得,只是想默默的幫他們加油就好

拿上商設的小旗子我們就是一份子:) 不管畢業多久我們還是會很想回來看看的

14JeHNs9ky7O-zxtJ7FYcPXcM8TYV1r2aFVA_amYBww  

在決賽得名的同時我也真的很替他們高興,因為努力終於有個成果

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

同時我也相信這樣的比賽比的也不絕對是歌聲,更是凝聚系上的向心力

也因為此時此刻同身為商設人都為這群商設寶貝驕傲

 

當初我大一大二時也覺得名次很重要,但當年級越來越大時

會漸漸覺得,只要開心就好了,只要有盡力就好

像現在回頭看,我更樂意看到的是彼此有感謝的心,感謝對方的付出而達到這樣的成果

這正是團結一心的用意呀

 

iEr7GZ5_8UT-e2_yL76jDuRUmVndUI5jKJlf5Ty2tZg  

我買了這張專輯當作自己支持核電歸零的小小心意

有時,並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,因為我們了解所以才要反對

但同時我也只是個年輕人,我想能跨出這一小小步買一張專輯支持也是我能做的

而且樂團歌手們都這樣唱出他們的心聲了

當然要支持一下呀

 

 

 

 

qbLgFi37cxUQcPwVnbLXsXBQn_KALtfteat_4DpxOM0

 

最後12月的最受歡迎的日子當然是聖誕節了

雖然說是有宗教氣息的節日但是台灣已經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

走到那兒都有大大的聖誕樹可以看,我想也是在冷冷的冬天添上一筆溫暖

AwsWlYts7IN-eShQpRYOHZxOfqNpprJ6xOT04HhcjGU  

對我來說,聖誕節是充滿祝福及感恩的節日,也像前面提到的一樣

正逢12月底也很適合重新計畫跟出發

而我就趁這樣的節日,想要感謝一些平常對我很好的人兒

這是我第一次作聖誕卡片,剛好也是出社會了比較不會為了作業焦頭爛額沒自己的時間

所以又是更珍惜可以手寫祝福給大家的時光

希望收到卡片的人兒都有感受到我的心意

 yRAl7ghdBfiwP8CVL2JMlBpc8ermBTpOh0TJAL63GEU  

我還買了eye candle的聖誕樹送給我的老友:D

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大顆!!! 不過真的很香很香 足足有20公分高

希望我的老友會喜歡 

 

明天就是2014了

希望在新的一年最求事事順心,一帆風順

凡是從心之所嚮,必能到達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

 

arrow
arrow

    長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