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想要分享彩妝的試色開箱文XDD

好幾個月前我也是彩妝絕緣體,朋友們到Tomod's討論77折要買什麼的時候我完全沾不上邊

但就是這麼難預料的,我居然也掉進彩妝的坑了!

今天要開箱試色的就是再PTT彩妝版非常火紅的「大創雙色眼影/雙色腮紅」!

大創一直以來都有推出非常非常平價的彩妝,雖然在今年中有多部分的商品調漲成49元

但這個系列還是維持再39元!39元就可以買到雙色眼影!有沒有很佛心~~

一定也很多人擔心便宜沒好貨、便宜真的可以用嗎?用起來好用嗎?

立刻來解答囉!

今天會分享的色號有

眼影:大地色系2、5、6,玩色色系1

腮紅:裸色、珊瑚色、健康色、粉紅色、玫瑰色、紫羅蘭色、櫻花色、深粉紅、粉橘色

眼影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 大地色系2、5

第二排由左至右是 大地色系6,玩色色系1

其實這個系列火紅的是大地色系的3、4,但因為太火紅已經近兩個月沒補貨了..

手部試色,可以看到大地色系6直接消失!我沒有再誇張我真的畫很多遍真的什麼都沒有,可能是和皮膚真的很白皙的女孩喔!

大地2要不要購入真的看個人,霧面棕色在我眼上真的太像黑眼圈了我好難掌握阿!

這四個眼影我最推薦的是大地色系5、玩色色系1,顯色度超好!大地5的亮片讓我覺得很剛好~~

對我是眼影新手來說這兩個非常適合用在畫龍點睛的時候!

如果沒有重複色可以去大創買來玩玩看!真的hen便宜阿~

 

接下來是腮紅,共有9個我分為3組各3個介紹喔~

其實我覺得腮紅可以當眼影用,好多都是眼影的色阿~

首先第一組是裸色、珊瑚色、健康色

這三個要我推薦我真的只推健康色,健康色下方的莓紅色感腮紅讓我深深著迷~而且是霧面的!

裸色跟珊瑚色我明顯的一點點駕馭不了呀

我的膚色不算深,但黃底皮膚讓這兩個顏色在我手上完全吃色

不專業手部試色如下,珊瑚色的粉橘其實也蠻美的!

 

第二組由左至右是粉紅色、玫瑰色、紫羅蘭色

其實應該看的出來粉紅色跟玫瑰色,我真的我真的要分不出來!

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像我一樣傻傻兩個都買喔,可以選一個就好哦~

粉紅色偏冷色,應該會蠻顯白的

紫羅蘭色整個就是會有微醺感的顏色,我已經帶他出門好多次了

BUT!這個紫羅蘭色是帶細微亮片的喔,會害怕亮片腮紅的女孩可以往上考慮健康色,健康色就是霧面的了~

紫羅蘭色與健康色的比較反而是紫羅蘭稍稍粉紅一點喔

 

第三組由左至右是粉橘色、深粉紅、櫻花色

粉橘色這個真的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,跟上面雙色眼影大地6的粉橘不同喔

這個腮紅是帶點螢光色的橘,我...還不知道怎麼用他

深粉紅的深色(上)又跟紫羅蘭色有點類似,但是深粉紅這個比較起來偏白,明度較高,是比較淺一點點的紫羅蘭色的意思XD

最後是櫻花色,我也跟眾多網友一樣不太懂為何叫櫻花色

但是這個是我目前使用次數最高的一個!但我都是把深色拿來當眼影用!

當眼影超好用呀,紅棕的色調和細微的亮片,我覺得很適合強調眼尾喔~比一般的棕色更多變化但也不會像用紅色這麼的搶眼

櫻花色我大推!!可以看看手部試色

 

終於進到結論的部分了,這是我第一次寫試色開箱文

文中有眾多不知所措與照片拍不好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呀

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仍然持續再大創尋尋覓覓的女子

就算買不到網路上大推的還是有幾個實用色可以入手喔!而且一個也才39元!超適合想瘋狂購物的時候然後不心疼

最後重點推:腮紅:櫻花色、紫羅蘭、深粉紅!眼影:看你缺什麼喔~

希望有機會可以分享用大創畫的妝喔~

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長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